闻星雀

TT

送你一朵小fafa

脑洞来自某位同学的动作,超可爱的蓝孩纸!!!
有个小虎牙,和我家烦烦一样。
叶黄——ooc注意

    “老叶老叶!快看快看我送你个礼物!”未见其人先听其声说的就是黄少天了。
    “哟,少天大大要送哥什么礼物?哥记得今天好像不是情人节圣诞节七夕节,也不是哥生日。”叶修吸了口烟,意味深长的看着急冲冲跑来的黄少天。
    “嘿呀,你要不要!不要不给了。但是吧,这可是仅此一家的哟仅有一家的概念你知道吗知道吗,这是绝版的!!还有啊本剑圣给你礼物你竟然不要。要知道排队只为见我的人都能从南极排到北极去了。何况是本剑圣给的礼物呢。话说老叶你就不问问是什么礼物吗?我告诉你我这礼物啊,可是让人看了,我都会沉默,韩队看了都会哭,张新杰看了都不会睡,队长看了都不苏了,王杰希看了大小眼都对称了。所以说老叶你真的真的不要看吗???本剑圣告诉你这可是……”黄少天看叶修一脸嫌弃的模样顿时炸毛了。
    “停停停,听的哥耳朵都长蚕了。是什么礼物啊,不好我可不要”叶修掏掏耳朵阻止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。“还有,如果哥没记错,南半球大部分都是水吧。少天大大”
    黄少天楞了楞接着说“不要在意细节,老叶老叶你一定一定要认真看喔。我只表演一遍!”
然后得到了叶修的点头,黄少天来到叶修面前,伸出右手往右边抓了一把“老叶你认真看!!我在这边抓一把”接着伸出左手往左边抓了一把“往这边抓一把”
然后黄少天笑嘻嘻的看着叶修,把两个手放在脸旁作花状“当当当,看!一朵花!”
    黄少天表演完看到叶修神情怪异的看着他,恼恼的放下手,“不喜欢就不喜欢,本剑圣送出去的东西从来不会拿回来的。哼,就算是老叶你要给回也不可以。”说完要离开。
    这时叶修伸出手拉住黄少天,黄少天一惊“老叶你……干嘛啊!”黄少天被叶修一用力整个人跌入了叶修的怀里。然后黄少天瞪着叶修“你不是想吓死我好继承我的夜雨声烦?我告诉你想都别想,来来来,我们jjc,pkpkpkpk。
    叶修看着那一开一合的嘴以及隐约可以看到的舌头。脑海只有一个念头:可爱想ri,于是就这样低下头,吻了上去。未了,叶修把黄少天吻的脸颊通红,咬了下他的耳垂,轻轻的说“我很喜欢,少天儿的礼物。我收下了。”

    事后,“老叶你就不问问为什么今天送礼物你嘛”
黄少天一脸疑惑的问。
    “不是少天儿突然想的么?”叶修反问
    “嘻嘻,老叶你玩游戏玩傻了吧。今天是国庆节哟。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的生日哟!!!”黄少天一脸得意的说。
    “所以少天把祖国的花朵送我了?啧啧,真是承受不起”叶修捏了捏黄少天的脸
    “老叶你个祖国的千年老树!!!”黄少天一把拍掉叶修的咸猪手。
    “少天儿要爱护花草树木啊”叶修另一只手摸上了黄少天的头意味深长的说




国庆八天假玩的开心,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!!!放完假回来就要月考了,生无可恋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