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星雀

TT

那些年稀奇古怪的cp

不二周助✘芥末

  你的味道独一无二,只有我懂

  

手冢国光✘鳗鱼茶

  我不想泡茶,我想泡你

  

菊丸英二✘创可贴

  我的脸上有你存在过的痕迹

  

迹部景吾✘玫瑰

  你的皮刺由我剪开

  

忍足侑士✘眼睛

  即使平光也想戴着你

  

向日岳人✘蹦蹦床

  哪里都是你

  

芥川慈郎✘周公

  每时每刻都想和你见面,和你在一起

  

幸村精市✘外套

  我和你已经融为一体,谁也离不开谁

  

真田弦一郎✘帽子

  你是我的本体????(什么鬼)

  

切原赤也✘红眼

  你是我的突然变异

  

丸井文太✘蛋糕

  我离不开你!我需要你!

  

仁王雅治✘小辫子

  想要把你一直捆在我身边

  

白石藏之介✘绷带

  再完美不过有你

  

忍足谦也✘速度(??)

 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

  (no speed no life)

  

远山金太郎✘豹纹

  习惯有你一直在

  

千石清纯✘幸运

 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

  

全员✘冠军

  你是我努力的目标




突然找到以前中二时写的东西-_-||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