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星雀

TT

天黑请闭眼【网王】

玩家幸村精市,不二周助,白石藏之介,仁王雅治,忍足谦也,财前光,手冢国光,真田弦一郎,迹部景吾,忍足侑士,柳生比吕士,切原赤也,向日岳人,宍户亮,远山金太郎,菊丸英二进入游戏。
  
游戏正式开始,天黑请闭眼
  
第一晚——杀手阵营
仁王雅治:杀谁?
幸村精市:手冢吧
不二周助:这样不太好呢,要不真田?
幸村精市:不行
白石藏之介:干脆迹部吧!
仁王雅治:好
不二周助:可以
幸村精市:不错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第一晚,玩家忍足谦也被医生假救。玩家迹部景吾被杀,身份是警察。请死亡玩家留言。
  迹部景吾留言:切原那小子是平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忍足谦也:谁是医生啊,这么喜欢我,第一晚就给我一针。
财前光:想针死你也说不定
忍足谦也:难道财前你是医生,这么不公德,不救人反而害人。
宍户亮:啧,杀手刀真准,一下子就杀了个警察。不过迹部这家伙没提供什么信息嘛。既然说了切原就投切原好了
切原赤也:宍户你绝对是个暴民!警察都说了我是平民还投我。听我的投宍户!
柳生比吕士:虽然没什么道理,但是介于迹部没给什么信息,所以我投宍户。
不二周助:跟票
幸村精市:跟票
白石藏之介:跟票
向日岳人:跟票
远山金太郎:白石都投了我也投
菊丸英二:破坏队形了喵,跟票
忍足谦也:跟票
仁王雅治:跟
财前光:切,麻烦死了。跟
真田弦一郎:跟
手冢国光:……不要大意
宍户亮:挖槽,切原我要是平民你跟着我下来!!!
 
————
投票结束,玩家宍户亮被处死,身份是平民。请死亡玩家留言。
宍户亮:切原赤也!!!
———— 
  
第二晚——杀手阵营
幸村精市:切原帮了大忙了
不二周助:的确,这次忍足侑士?
白石藏之介:可以
仁王雅治:所以冰帝要全军覆没
不二周助:很有意思不是么
  
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晚,玩家忍足侑士被杀死,身份是警察。忍足谦也被医生针死,身份是狙击手。财前光被爆头,身份是医生。请死亡玩家留言。
忍足侑士:胜者是冰帝!
忍足谦也:财前你!!!!
财前光:呵
——————

向日岳人:…(抱住我的冰帝瑟瑟发抖)
切原赤也:啊哈哈哈哈哈哈,冰帝哈哈哈
不二周助:很有意思不是么
仁王雅治:所以投向日吧
向日岳人:仁王你!!!
远山金太郎:好啊好啊
幸村精市:就这样啦,投向日
菊丸英二:替向日默哀一秒
向日岳人:不要投我啊,投仁王!
白石藏之介:可是冰帝全军覆没怎么听都很有趣啊~真是疼快绝顶。
柳生比吕士:感觉仁王是杀手
真田弦一郎:还是投仁王吧
手冢国光:嗯
  
————
仁王雅治:4票,向日岳人:7票。玩家向日岳人被处死,向日岳人身份是平民。
————

第三晚——杀手阵营
仁王雅治:感觉我要死
白石藏之介:好走不送
幸村精市:今晚的话柳生?
不二周助:可以,手冢和真田让他们玩到最后吧。
仁王雅治:puli,他们太明显了。
  
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晚,玩家柳生比吕士被杀,身份是平民,请死亡玩家留言。
柳生比吕士:仁王
——————
  
切原赤也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仁王前辈
菊丸英二:真可惜呐,下次见
远山金太郎:可怕
手冢国光:投仁王
真田弦一郎:嗯
幸村精市:仁王走好
不二周助:仁王走好
白石藏之介:走好(再见)

————
玩家仁王雅治被处死,身份是杀手。请死亡玩家留言。
仁王雅治:呵呵
————
  
第四晚——杀手阵营
幸村精市:菊丸吧,早上远山
不二周助:那切原?
幸村精市:下次吧
白石藏之介:这样不太好啊,幸村
幸村精市:就这样吧,杀菊丸
  
————
玩家菊丸英二被杀,身份是平民,请死亡玩家留言。
菊丸英二:???
————

幸村精市:菊丸真可怜
不二周助:嗯,心疼英二
手冢国光:白石是杀手
真田弦一郎:没错
白石藏之介:手冢和真田这样说不太好吧。我可是一个没有身份的平民啊。倒是小金?
远山金太郎:???怎么啦
白石藏之介:小金今天不像平时的你呢。
远山金太郎:什么嘛,白石。我和平时一模一样好不好!
幸村精市:那就投远山好了
不二周助:好
真田弦一郎:幸村???投白石
手冢国光:白石是杀手
切原赤也:青学的手冢和真田副部长这是怎么了?老在说白石是杀手,那就投白石吧。
幸村精市:切原,投远山
切原赤也:为什么?幸村部长
幸村精市:因为我投远山
切原赤也:是!
远山金太郎:什么嘛,我是平民啊
 
——————
玩家远山金太郎被处死,身份是平民。请死亡玩家留言。
远山金太郎:白石!你看!我说了不是我嘛!
——————
  
第五晚——杀手阵营
白石藏之介:可怜的小金。顺便为真田和手冢感到悲哀。
不二周助:下一个是切原对吧
幸村精市:嗯,赢了。
  
——————
玩家切原赤也被杀,身份平民。
游戏结束,杀手阵营获胜。
恭喜玩家幸村精市,不二周助,白石藏之介,仁王雅治,忍足谦也获得比赛胜利。
——————
  

感觉手冢和真田被我玩傻了……ooc严重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