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星雀

TT

当全职撞上网王

我也不知道脑洞哪来的。就突发奇想,把最喜欢的两个弄在一起。

叶修带领兴欣获得冠军,对着镜头说“mada mada dane !”( 你还差的远呢 的罗马音)
越前龙马和桃城武打双打对着对面的迹部桦地说“双打,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比赛”

孙翔上场,打了一个响指把轮回队服丢到一边,说“就是本翔。”
日吉若对着迹部说“总有一天我会让冰帝的名号响彻整个日本!”

喻文州夹起一个秋葵对着对面的一脸震惊的黄少天说“少天,你想试试这个么?”
白石藏之介看着记分板上的分数对着身后一脸不甘的众人说“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四天宝寺的夏天”

韩文清一脸黑线的看着大半夜正在打打闹闹的众人喊“太松懈了!全员加训!”
真田弦一郎对着新加入的部员说“王者连霸!一如既往!”

黄少天对着叶修喊“姥爷姥爷,你来了!来和我一决胜负吧!”(不是错字,网王小金叫越前就是叫错名字的)
远山金太郎打量着越前说“哇,你就是谦也说的青学的长着三白眼的,身高2米的怪物?看样子也没这么厉害嘛,我说我说快来和我打一场吧,快点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!为什么不和我pk,我跟你说本远山可是很厉害的balabalabala”

周泽楷说“usu(是)”
桦地崇弘说“嗯”

唐昊“以下克上”
日吉若“以下克上”

233333333

评论(5)

热度(23)